5/05/2010

紐約第五大道貴婦百貨清倉大拍賣


這個標題夠"蘋果"吧?!

Takashimaya 高島屋在台灣和日本,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但是在紐約可是屬於貴婦百貨。裡面的東西都是經過特別的挑選,不論價錢或是品質,都是高人一等。以前如果到第五大道附近,不趕時間的話,總是會進去逛逛,看看那些有氣質的家具和擺飾,感覺自己也變得優雅起來。




地下室的 The Tea Box 其實是個不錯的小小餐廳,適合偶爾來午茶。在我的裡(第138頁)有提到。

只可惜,貴婦百貨要關門了,只營業到5月底,全館6折(除了花店的花和地下室的 The Tea Box 之外)。

這個活動是前天( May 3 )才開始,我今天去就已經覺得東西賣的很快了,家飾類的東西剩的不多,但是化妝品、香水、蠟燭、花器這些,貨還蠻多的。

如果你也想去看看有沒有你合意的好東西,腳步要快一點嘍!

Takashimaya New York
693 Fifth Avenue ( between 54th & 55th Street )
New York, NY 10022

Store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 - 7
Sunday 12 - 5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