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2

感謝大家對 吃不停爆米花 的大力支持

今年的聖誕吃不停爆米花圓滿落幕,我收到大家滿滿的支持和喜愛,好感動!


一位連續四個星期都來訂購爆米花的朋友,不但把這好吃的爆米花帶到公司與大家分享,同事們還紛紛請她代購,直說以後網站一定要有 English Version,哈哈,好,我會記得的。她還寫給我一張卡片,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多年的努力和用心,還有我的真心誠意,你們都感受到了,雖然每次都是短短的因為面交 (從 2009 感恩節酸奶蘋果派,到 2010 熟風味四方焦糖,到今年的吃不停爆米花)而相見,但是能夠有你們這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讓我機會因為好吃的食物而帶給大家歡樂,這就是我最棒也是無價的聖誕禮物啊。




Dear Jessica,
謝謝妳偶時的甜點驚艷,在這個什麼都講求商品利潤化的時代,妳讓我真切感受到一份用心的執著,使甜點不只是甜點,還帶著溫情的成份。

雖然只和妳見面數次,每次看到妳臉上淺淺笑容,就真的好像能把生活中的陰霾散開。真心祝福妳佳節愉快,能在歲末享受妳手作 popcorn 真的是幸福。

All the best, Jxxxy
12/22/2012 NYC



應該是說,我有你們,我好幸福。

謝謝~~~

祝大家聖誕佳節 平安愉快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