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專業廚師的秘密 JB Prince

你想要知道紐約的專業廚師都到哪裡去買最新的機器和家私嗎??答案是位於中城的 JB Prince。這家專門賣高檔的廚房用品的公司,位於東31街上,是在一棟辦公大樓裡面,門口沒有任何招牌,營業時間也是按照一般辦公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點到下午5點,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地。




這裡可以看到的東西都是我們這行裡最新、最頂尖的,不管是書籍、刀具、烘焙模型,甚至少見的機器,這裡都可以看到。每次到這裡除了大失血之外,看看新東西和瞧瞧現在流行什麼是一定要的。還好,這裡除了餐廳可以來大量購買之外,也開放給一般大眾零買。

如果你也是廚藝愛好者,下次到紐約,或是你住在紐約,一定要找機會到這來走走,包準你大開眼界,滿懷開心的離開。

↑ 大樓門口沒有招牌,很容易錯過。


↑ 因為展示間裡不能照相,所以我在電梯間往裡面偷照的。


↑ 看,這些都是跟他們買東西的餐廳,名片貼的滿滿。

JB Prince
36 E. 31st Street, 11th floor
between Park & Madison Ave
New York, NY 10016
212.683.3553
1.800.473.0577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