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兩隻靴子比薩 Two Boots Pizza

Two Boots 是我們家最愛的紐約比薩,原因除了是皮薄餡料多之外,最主要的是他們的口味,與一般的比薩很不一樣。

為什麼叫做兩隻靴子呢?原因是根據義大利和美國南方的路易西安那州的形狀取名的,所以你就知道了,他們的比薩口味就是義大利加上美國南方的 Cajun 和 Creole 料理。







Cajun 料理是重口味,運用很多香料和當地新鮮的食材 (例如: Crawfish ,淡水龍蝦,又稱小龍蝦和 Andouille Sausage,一種豬肉做的香腸,通常有一點辣味和煙燻味)。主食以米飯為主。料理中的基石 (Holy Trinity) 是西洋芹、青椒、和洋蔥,與法式料理的紅蘿蔔、洋蔥和西洋芹很類似。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說回兩隻靴子比薩,他們的比薩名稱超有趣,是以電視節目或是電影裡面的角色命名,例如:The Newman,對!就是 "Seinfeld" 裡面的那一個肥肥的送信員;Larry Tate 是70年代的電視節目 Bewitched 裡面的一個角色;The Dude 是電影 “The Big Lebowski” 裡面的 Jeff Bridges。還有 Mr. Pink 是電影 “Reservoir Dogs” 裡面的 Steve Buscemi,而全是蔬菜的全麥比薩則是叫做 Earth Mother,然後是以 Bette Midler 的相片為標誌。真是佩服他們的創意和用心。


這是我們今天的的 Bayou Beast – BBQ Shrimp, Crawfish, Andouille Sausage, Jalapenos, and Mozzarella. 都是 Cajun 料理裡的主要食材。



The Newman – Sopressata (一種風乾的義式的莎樂美腸)& Sweet Italian Sausage on a white pie. (on a white pie 意思是只沒有加番茄醬汁的比薩,聽起來有一點怪,但是 Sopressata 和 sausage 加上起司就很夠味了,如果你沒有吃過 white pie,而且喜歡吃肉的人,一定要選這個來試試看)。


兩隻靴子比薩生意越做越大,除了紐約市之外,現在布魯克林和康乃迪克州的 Bridgeport 也有,今年的2月,還發展到西岸的洛杉磯去呢。如果你到紐約來玩,想必時間一定很緊湊,那就到大中央車站 (Grand Central Station) 的地下室,和當地的趕車客一樣,站著吃一塊紐約與眾不同的比薩吧!!

Two Boots Pizza
@ Grand Central Station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Love Dessert !! said...

Please come to 西岸的洛杉磯!!

I can't wait to eat this special pizza!!

: )

Jessica said...

Thanks, I really want to visit LA and San Francisco, west coast has great food as well!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