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0

Nolita 區的好咖啡 Gimme! Coffee

Nolita 是紐約下城的一個小區域,它是 North of Little Italy 的縮寫。 正確來說,它是在 SoHo 蘇活區的東邊,Little Italy 的北邊,Lower East Side 的西邊,NoHo 的南邊。在這個區裏,大部分都是一些很有特色的小店(但是價位稍高一些)和餐廳,很適合走走逛逛,或是單純的 Window Shopping。




在這區裏,有一家我覺得咖啡還不錯的咖啡店, Gimme! Coffee,很喜歡他們 “ ! “ 驚嘆號的標誌,每次看到都覺得自己的精神被好好的提鎮了一下,彷彿是身體裏有了他們家的咖啡助力,一切都會變得有活力!!




Gimme! Coffee 是以濃縮咖啡為主要的重心,店裡的裝潢和擺設是設計的讓你在那個吧台的地方,喝完你的 espresso,順便和朋友或是 barista 聊一下天再離開,所以如果你點 espresso,他們通常不會讓你帶走,會請你在那裡享用,我覺得這樣其實不錯,證明他們有他們的堅持,espresso 那麼小一杯,如果是自己要喝的,在那裏馬上喝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原味。



這3個男生在等咖啡的時間就聊的很起勁,很有 community 的感覺。




不過這家的咖啡是屬於比較濃的。我個人都是習慣喝黑咖啡,但是這家的黑咖啡對我來說有一點濃,所以我都是叫拿鐵,當然,他們的拿鐵也是比一般的 (例如:星巴克)濃一點,提供給你參考嘍!


Gimme! Coffee
228 Mott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212.226.4011
7am -- 9pm



View Larger Map


Brooklyn
495 Lorimer Street
Brooklyn, NY 11211
718.388.7771
7am -- 8pm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