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

Jessica 到你家! First baking class at my friend's home!

今天晚上很開心的到朋友 Jennifer 家去吃吃喝喝,還兼教女友們做甜點!其實這是第一次,因為 Annie 想要學做戚風蛋糕,所以就建議我來出個外景,舉辦個 baking class ,大家除了很久沒見,聊聊是非八卦和心事之外,也學一點手藝。 結果成績還蠻不錯的,蛋糕有做成功,而且做蛋糕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和小撇步她們也都很認真的學起來,於是大家就說我應該開始進行這個服務,哈哈,暫時就取名為 "Jessica 到你家" 好了!雖然有一點沒創意,但是就先頂著用吧,等哪一天想到更好的名字再說,還是有人想到好名字,請跟我說喔!
 


食譜和成果之一。





今天做的巧克力大理石戚風蛋糕跟之前的不一樣喔,因為 Annie 超級喜愛全麥的東西(她說他幾乎是已經不吃一般白麵粉做的東西了),所以要求我做全麥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



好不容易等蛋糕涼,示範如何脫模。



Jennifer 很開心!



全麥口味的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喔,吃的到全麥的香味,但是蛋糕的部份還是很鬆軟綿密,口感上還可以吃的到很細很細的全麥顆粒,大成功!!!

下次是不是去你家呢?!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