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2

【到處吃★午餐】哈林區的紅公雞 Red Rooster Harlem


今天趁著是紐約餐廳週的期間 (January 16 - February 10, 2012) ,中午大老遠的跑去哈林區,就是為了紅公雞。這家的主廚是 Marcus Samuelsson,今天中午還有看到他在餐廳裡很親切的和客人打招呼(不過不是穿著廚師服)。


入口很搶眼,我很喜歡這紅公雞的 logo。




吧台區,感覺很不錯。


整片落第窗,最適合吃 brunch!


座位比一般曼哈頓的餐廳寬敞舒適


用餐氣氛,服務都蠻不錯的


House Cocktails_The Cat's Meow & The Brownstoner (雞尾酒沒有包括在餐廳週的菜單裡)


Market Green Salad_King Oyster Mushroom, Cauliflower, Radishes, Sherry Vinaigrette


Peanut Soup_Peanut, Tomato, Chicken Broth (這是一半的份量。我們的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們分成二份)


Fried Yard Bird_Dark Meat, White Mace Gravy, Hot Sauce, Shake


炸雞是招牌,果然不錯!Pretty good friend chicken


Blacken Catfish & Black Eyed Peas_Fried Pickles, Lemon Dill Slaw


照片上長得很像有梗的綠葡萄的是 Caperberry,是煙漬的,酸酸的,味道跟 caper 酸豆一樣,但是裡面有一粒粒的籽。


Warm Apple Crumb Tart_Buttermilk Ice Cream, Raisin Cider Sauce


Pecan Pie_Bourbon Ice Cream, Milk Chocolate Cinnamon Sauce

餐廳週菜單在這裡  (只有午餐,前菜+主餐+甜點,$24.07 )

Chef Marcus Samuelsson

Red Rooster Harlem
310 Lenox Avenue (@12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7
212.792.9001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