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5

法式蘋果塔 French Apple Tart

今天, 是我和朋友寫的新書 香甜到紐約 Manhattan Sweets 上架的日子.

下午, 正在想著今天的部落格要寫什麼時, 突然想起三年半前, 每天在學校上課的日子, 那種開心的感覺, 現在還依然記得. 一大早鬧鐘響睜開眼, 就迫不及待要去上課, 心裡只想著, 又可以和奶油麵粉混在一起一整天, 心情實在是快樂的難以形容. 也許像上癮一樣, 每天都期待新的一天, 在學校會學到什麼做甜點的新技巧. 這種單純快樂的心情, 對於我們這種不知自己整天在忙什麼的現代人, 似乎是無價的吧!

每天的課程, 大約會完成 3 到 4 種成品. 當然, 有時的作品是真的具有專業水準, 於是趕緊通知親朋好友到家裡分享; 有時的作品, 就不那麼..., 嗯...完美啦. 於是趕緊自己一個人再研究看看哪裡需要加強, 然後自行消化完畢吧!



這個照片中的法式蘋果塔, 是第一天上課的唯一完成品. 至於它是屬於成功的, 還是失敗的, 就交給你裁定吧! 不過, 不管你對於這傳統的法式蘋果塔的裁定是如何, 一定還是要抽空去書店瞧瞧我的新書, 希望你會喜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博客來上發現你的書跟我朋友的"品味洛杉磯"放在一起哩

Anonymous said...

甜點豈是用看的,不過我有幸吃到那個apple tart,成功成功!

Jessica said...

Dear Ann,

謝謝!這張照片還是你幫我拍的呢,看來,照片換甜點還蠻划算的。

Jessica said...

Dear chichi,

你朋友的書也是內容豐富,我在書店裡有看到。 下次如果要去洛杉磯,一定要買她的書來拜讀。

謝謝妳送我一本妳的新翻譯大作"法國女人不會胖" 不過忘了請妳簽名............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