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香甜到紐約。資料更新】Chelsea Market 道地的紐約生活 2

9th Street Espresso
9th Street Espresso 在2001年開張,第一家店是在紐約市的 East 9th Street,也是店名的由來。現在已有3個店點,除了 Chelsea Market 的這家和 East 9th Street 的本店之外,Tompkins Square 也有一家。

在 Chelsea Market 裡的其實不算一個正式店面,它是位於整個市場走廊的中央地段,有一點像是咖啡吧的感覺,適合腳步快速的上班族,也沒有座位可坐,大家都是買了就走。Menu很簡單,就只有7種,看了不會眼花撩亂,不知要點哪一種。也沒有餅乾甜點之類的,存粹只賣咖啡。


↑ 看看牆壁上的展示,這家咖啡廳果真很受到大家歡迎。咖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中上水準。




↑ 吧台式的設計,加上市場給人的感覺,很有都市的活力感。


↑ 特別喜歡黑白系的包裝,和店的 logo 搭配起來很有整體感。


↑ 這是一個紐約電視台對他們做的採訪。影片中有介紹 Nobu 57Pinkberry,和 這家咖啡店。


T Salon
↑ 之前 T Salon 的店面是在東20街上,好像進駐 Chelsea Market 只有二年的時間。這家茶店現在走多元化經營,早上還有於瑜伽課,店裡還有提供現在很流行的 raw food,甚至還有啤酒等酒精性飲料。照片上的是在 Chelsea Market 裡面的入口。


↑ 茶的種類很多可供選擇。左右滿滿的擺滿兩面牆。


↑ 走進店裡面不禁會慢下腳步,因為店裡的擺設給人很舒服很輕鬆的感覺。



↑ 進去之後,經過賣茶區,就進入了點飲料的吧台區。



↑ 現在很流行的 Vegan Dessert 素食甜點,照片上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 座位區蠻寬敞的。週末的時候生意很好,有時會坐滿。



↑ 15街的單獨入口。今年春天才新加入的戶外座位。


Chelsea Market
75 9th Ave, between 15th & 1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Mon - Sat 7am - 10pm
Sunday 8am - 8pm


View Larger Map







相關資料
Chelsea Market 道地的紐約生活 1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