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香甜到紐約。資料更新】Eleni’s Cookies 餅乾的童話世界

5 年了,餅乾的童話世界比以前更多采多姿。除了美到讓人捨不得咬下去的餅乾之外,現在還有紐約依然流行的杯型蛋糕 cupcake。巧克力布朗尼、牛奶焦糖餅乾 bar,美國人最愛的巧克力碎片餅乾、燕麥葡萄乾餅乾,甚至還有爆米花。嗯,蔓越莓腰果教爆米花,真有趣的口味組合。

現在就跟我進來店裡看看:
↑ 桃紅色簡單的招牌,好有質感。



↑ 白色和桃紅色的裝潢,給人好夢幻的感覺。好像是小女孩的天堂。


↑ 走進窄長型的店面,不會手忙腳亂的,可以不急不緩的欣賞像藝術品一般的餅乾。



↑ 店裡有一個特別的杯型蛋糕禮盒,叫曼哈頓,其實就是基本的香草蛋糕和巧克力蛋糕搭配不同口味和顏色的糖霜,是除了漂亮餅乾之外,伴手禮的好選擇。


↑ My favorite one in the store. I baby NY !



↑ 歐巴馬總統杯型蛋糕和餅乾。最新流行。



↑ 聽店員說這是店裡相當受歡迎的搶手貨。



以下的影音片段是美國知名女記者 Sissy Biggers 在餅乾工廠裡採訪老闆娘 Elenis Gianopulous的片段,其中她有告訴你許多如何做出漂亮又好吃的餅乾的祕密喔。仔細看!

MSN Video. Eleni's Cookie



店面是在 Chelsea Market 裏面
75 9th Ave, between 15th & 1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Mon - Sat 7am - 10pm
Sunday 8am - 8pm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