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誰說溫哥華沒有好咖啡?! 49th Parallel Coffee

這次再回到溫哥華的另一個大收獲是找到了這家很棒的咖啡廳。我通常都會讀這一個 blog ,剛好在要去溫哥華的前幾天看到了他們介紹了溫哥華,心裡想不管有多忙,一定要去這家咖啡廳喝咖啡不可。果然,不失所望,這裡的咖啡是那種值得你繞路或專程去的喔!現在沒有人可以說溫哥華沒有好咖啡了。


↑ 位於 West 4th Ave 上面,還算熱鬧的大街上。藍色咖啡色的裝潢很優雅,地方不難找。





↑ Cafe 裡的氣氛很好,熱鬧但不會太吵,很適合和朋友去聊聊天。



↑ 蠻喜歡這面展示牆的。



↑ 啊!!他們也有 Clover 咖啡機,看來好的咖啡店裡一定要有的鎮店之寶。(機器的影片請看我之前的文章)



↑ 這就是我當天點的 Coffee of the day,是用 Clover咖啡機泡的。




↑ 店裡的藍色咖啡杯。



↑ 特別喜歡看咖啡師( barista) 泡咖啡,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成為專業的咖啡師。




↑ 搭配咖啡的甜點選擇不多,但是我點的這個巧克力小紅苺脆餅 (Chocolate Cranberry Biscotti) 還不錯,有濃濃的巧克力香。這種脆餅最適合沾著咖啡吃了。





49th Parallel Coffee Rosters

Cafe
2152 West 4th Ave
(Between Yew & Arbutus Street)
Vancouver, BC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