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9

【香甜到紐約。資料更新】Fat Witch Bakery 小巫婆的布朗尼專賣店

小巫婆的布朗尼依然是很多紐約客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之一,一塊大大的3.5盎司(就是85公克)布朗尼就能滿足你對巧克力的極度渴望。但是因為現在什麼東西都流行一口的大小,小巫婆也推出 Witch Baby(1.5盎司,也就是28公克)。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多買幾種口味過足巧克力隱。



另外還有新產品,BIY,也就是 Bake It Yourself,布朗尼的預拌粉,只需要按照步驟加入雞蛋和奶油,你也可以做出超香濃的巧克力布朗尼。我覺得這個是可以帶回台灣送人的好禮物,雖然是有一點重啦,但是如果可以簡簡單單就做出純正紐約味的布朗尼,你的朋有一定會感動的流眼淚的!

Fat Witch Bakery 的網站超可愛的,特別是最下面的 Witch Kitchen,感覺自己就是那小巫婆,沈醉在小小的廚房裡做魔法烘焙,你看到的每一樣小東西都可以點進去看,有一些有關做布朗尼的小技巧和口味搭配的配方,也許你還沒有機會到紐約親自嚐嚐這致命的布朗尼,但是看完之後可能會覺得布朗尼沒想像中的難做喔。

Fat Witch Bakery

店面是在 Chelsea Market裡面
75 9th Ave, between 15th & 1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Mon - Sat 7am - 10pm
Sunday 8am - 8pm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MATILDA said...

他們的布朗尼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他們有個像焦糖的
好吃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Jessica said...

是阿,住在紐約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吃到超好吃的甜點!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