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9

紐約歷史悠久的烘培器材店 NY Cake & Baking Distributor



這是我十幾年前,第一次到紐約,最期待去逛的店, NY Cake & Baking Distributor,原因是在 Food Network 上有介紹過,聽說這裡可以找到平常不容易找材料和烘培器具。那時,我還住在溫哥華,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是看美食電視頻道,和在家自己做蛋糕。那幾年,做甜點的失敗機率超大,我的親朋好友都已經吃怕了我的失敗品,哈哈,可憐的親朋好友,沒有你們當年的犧牲和鼓勵,是不會有今天的我的。

說回這家店,30年來一直是喜歡做蛋糕的人的天堂。不管是紐約客,或是從美國其他州來的觀光客,或是像我們一樣,遠從台灣來的遊客,都可以在這裡見到大家大包小包的買、買、買。


↑(這張照片是偷照的,而且還是沒人的時候喔!!)




這家店的優點:
1. 地點方便,就在22街和第6大道。

2.巧克力的種類選擇是所有我知道的烘培器材店裡最多的。有他們自己包裝的品牌,也有常見的大牌子,例如: CallebautScharffen-Berger,甚至還有賣整塊的頂級美芙那 (Valrhona) 巧克力。

3. 餅乾切割模具 (Cookie Cutter) 選擇很多,不管是大的小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只要你想的到的,看過的,這裡八成可以找到。

4. 蛋糕紙盤(墊在蛋糕下面,用來固定的那種 cake board)、蛋糕盒、杯型蛋糕的襯紙,這裡都很齊全。

5. 烘培用的染色料和裝飾材料,不管是膏狀的、粉狀的、液體的,或是純粹裝飾用的糖果粒,多到讓你不知道要怎麼選。

6. 一些基本的器具(例如:抹刀、烤紙、刮刀等)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7. 現場有很多 Wilton 的產品。

缺點是:
1. 店裡面裝潢老舊,感覺有一點髒髒的感覺。

2. 東西有的時候有灰塵。

3. 價錢不是最便宜的,有的東西比其他地方貴一些。

4. 店員對他們的東西和烘培了解不多。所以當場有問題,不見得可以問的到答案。


↑ 家裡什麼都不缺了。我當天只買了杯型蛋糕襯紙。

N.Y. Cake & Baking Dist.
56 West 22nd Street
(between 5th & 6th Ave)
New York, NY 10021
212.675.CAKE

Monday to Saturday 10-6


View Larger Map


今年7月,新開了洛杉磯分店,叫做:
N.Y. Cake West (L. A. Store)
10665 W. Pico Blvd.
(Between Manning & Overlan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481.0875

Monday to Saturday 10-6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