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非常感謝大家抽空參加今天的甜點示範。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抽空參加下午的甜點示範。

因為是第一次做現場講解和示範,我超緊張的,連續好幾天晚上都睡不好,真怕到時候上台會語無倫次,或是講話大舌頭,還好今天似乎表現不錯,親友加油團們說我看起來不緊張,真不知是安慰我的還是真的!



又因為經驗不夠,所以我在時間上的控制不是很好,當場食譜製作的部份因為時間的關係並沒有一步一步的教大家。非常的不好意思。不過呢,學到的經驗是要一邊說一邊做,還真需要練習,嘴巴在說的時候忘了繼續做動作,同時在做動作的時候還要一邊說(有時會不知道或是忘記要說什麼),所以啊,看到電視上的名廚個個輕鬆自在的做示範,心理原本想好簡單,這我也可以,哈哈,今天就知道了,不是那麼簡單啦!

這次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有機會在絲絲的 Cooking Studio 和這麼多喜歡烘焙的朋友面對面,真的感到很榮幸。

如果你今天沒有辦法來,但又想知道我做的2到紐約甜點示範的話,我會將食譜 po 上的。至於照片,等過幾天,從親朋好友那裏蒐集來之後,再與大家分享。

3 comments:

kitty said...

真的看不出妳很緊張ㄟ,只覺得妳很真誠專業喔.坐我後面的觀眾還說希望妳能在台灣開店哩.

Anonymous said...

人很多哩~~厲害呦!

Anonymous said...

人很多哩~~厲害呦! Calli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