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一定要去的冬日布魯克林市集 Winter Brooklyn Flea_1

今天紐約天氣陰沈沈,超灰暗的,讓人提不起勁來,但是看到上週末到布魯克林市集 (Brooklyn Flea) 的照片之後,就覺得窗外的天氣對我的心情似乎沒那麼大影響了。

這個冬天的市集是在一個有歷史意義的地標建築物 One Hanson Place 裡面,目前樓上改建成公寓,一樓是供大型場地出租使用,在還沒有空出來之前是銀行,所以地下室有一個金庫,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去,還有,因為之前紐約台客部落Vivi 有介紹過,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去看看,這個星期天下午終於抽空去了一趟。





老實講,我是個超級沒方向感的人,這個市集的地點簡直是再棒不過了,這麼大的地標建築物,一出地鐵站馬上自然就會看到,根本不必找。


入口也有貼海報,不會找不到的。



一進去,哇,好壯觀啊,大理石地板、牆壁和石柱、陽光從大窗戶裡透近來、還有那些雕刻細節,值得放慢腳步好好欣賞。



最愛這面大窗戶牆,好美。



希望永遠停留在美好的時光裡。



看得出來嗎?這是以前還是銀行時的窗口,嘿嘿,只是你是在窗口裡不是窗口外。




麻將牌,啊,想念我的爸媽。



有一點可愛,也有一點陰森,讓我想起那片有鈕扣眼睛的電影 Coraline



古老的手動榨汁機,好想搬回家。



Skylight NYC 就是出租這場地的公司,這個打光 logo 在這裡讓人有又現代又古老的美感。



除了一樓的空間之外,樓中樓的部份也有幾個攤位,不過從那裡往大廳看的風景,似乎比尋寶來的吸引人。




這是走廊和通往地下室的樓梯,藍色的馬賽克有著深深的神祕感,猜猜地下室有什麼呢??提示:我最愛的!!明天告訴你。

2 comments:

Miss LK said...

Dear Jessica,

也和你拜個晚年!!!
這個市集的場地很有味道, 和古董鬧鐘頗相襯.

Jessica said...

Hello, dear Miss LK,

在台灣玩的愉快嗎?希望你很快就有機會來紐約!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