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0

春的訊息 @ Union Square Green Market

最近幾天紐約天氣好好,每個人都好興奮春天的來臨。今天星期六, Union Square 的農夫市場通常是最多攤販的,我當然也會去湊個熱鬧!

不過去到那裏真的有一些失望,因為除了 potato 之外,還是只有 potato,哈哈,是我們是太心急了,只是天空藍藍的,就以為春天的蔬菜水果也會一夜之間蹦出來!不過春天的花兒倒是蠻美的,照了幾張相片與你分享。














Purple Peruvien fingering potato,這個紫色的馬鈴薯原產地是祕魯,但是現在都是美國本地生產的。fingering 是指它的長相像手指,比一般見的馬鈴薯要小很多,適合拿來加一點橄欖油和香料,直接進烤箱烤;也適合拿來做沙拉,通常皮都很薄,所以不削皮吃也都 ok。

有一個小 tip 要告訴大家,如果你要做的食譜是需要先將這紫色的馬鈴薯先用水煮熟的話,在鍋裡加一大匙的白醋(distilled white vinegar),可以讓顏色保持鮮豔的紫/藍色。

My flickr_Green Market Set

Union Square Green Market
Mondays, Wednesdays, Fridays and Saturdays,
8AM-6PM, year round.

2 comments:

吃漢福弟 Foodie Fudy said...

人家農夫在忙了,快來快來了。

Jessica said...

好的好的,農夫 Foodie!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