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布魯克林的三葉草酒吧 Clover Club

最近去了一家在布魯克林的雞尾酒吧, Clover Club,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除了雞尾酒的酒單很精采,那裏的食物也都很好吃,這一點是一般酒吧比較難做到的。




這個酒吧的裝潢,都是深色的木頭,昏暗的燈光,讓人很有美國禁酒令時期前的神祕感。今天我們點了幾種雞尾酒,因為燈光很暗,所以我沒照相,但是我可以向大家推薦一下我們覺得不錯的幾種:


酒單大致上是以雞尾酒的調配組合來分的,例如: Sours (基酒+檸檬汁+糖水),Winter Warmers(熱的有酒精性飲料),Fizzes ( Sour +蘇打水)等,當然也有紅、白酒和啤酒。

Sours:
我們喜歡 Carrera,Tequila 龍舌蘭酒+pear nectar(西洋梨汁)+jalepeno syrup (沒想到會用這個!不過喝起來並沒有辣的感覺)還有 Wooden Nickel, 12年威士忌+Absinthe(綠綠的那種很神祕的苦艾酒,好像也叫艾碧絲)+White creme de cacao(白可可香甜酒)

Bucks and Mules:
這類飲料通常是用瘦瘦高高的杯子裝,裡面會有 ginger ale(薑汁汽水),但是 Clover Club 是用 ginger beer (薑汁啤酒 )代替,是屬於酒精性比較低的飲料類。我們喜歡 Uncle Buck,silver Tequila 白龍舌蘭酒+Green Chartreuse 蕁麻酒+鳳梨汁+Lime

Cocktails: 這是他們的特調酒單。
我們喜歡:
Clover Club,Gin (琴酒)+Dry Vermouth (苦艾酒)+蛋白。
Brooklyn Folly,Scotch(蘇格蘭威士忌)+Cynar(是一種用很多香料煉至而成的烈酒,其中以 Artichoke 朝鮮薊為最主要的材料,味道是苦的,適合開胃或是飯後的調酒來用)+ St. GermainElderflower 接骨木花的烈酒,我很喜歡這個花的香味!!)+ Peychaud’s bitters (一種苦精,通常只會用一、兩滴)。
Improved Whiskey Cocktail,Rye whiskey(稞麥威士忌酒)+Maraschino (野櫻桃酒)+Absinthe(艾碧絲)+Bitters (苦精)






那天是星期三,我們並不知道當天會有現場的爵士樂演奏(網站上並沒看到),還有男聲的演場,氣氛真的是棒極了,如果你想要和朋友小聚,但也想要吃好的吃的,喝很讚的雞尾酒,這裡是一個好選擇。

Clover Club
210 Smith Street
Brooklyn, NY 11201
718.855.7939

Hours:
Mon: 5:00PM - 2:00AM
Tues: 5:00PM - 2:00AM
Wed: 5:00PM - 2:00AM
Thur: 5:00PM - 2:00AM
Fri: 5:00PM - 4:00AM
Sat: 11:00AM - 4:00AM
Sun: 11:00AM - 2:00AM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