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0

★吃喝隨想_奶油爆蔥



這牛排和上面的奶油爆蔥是不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呢?現在是紐約的半夜,po 這張照片似乎是有一點殘忍~嘿嘿




這招是向 Chef JL 學來的,和牛排搭配起來,真的挺不錯。下次你在煎牛排的時候(最好是用 cast iron, 黑色的那種鐵的平底鍋),牛排起鍋,放在旁邊 rest 收汁的時候,開大火,把鍋子燒熱一點,把蔥(洗乾淨,切頭去尾之後,直接用手折成兩半)放進去,剛開始不要翻它,讓蔥有一點焦,然後放一點奶油(一把蔥,6根吧,約用一大匙就可以),隨手加一點海鹽和現磨黑胡椒,就可以起鍋,放在牛排上了。

這個蔥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反而有一點甜甜的,在台灣的朋友要是可以買到宜蘭的三星蔥的話,就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