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0

★吃喝隨想_Grapefruit Ginger Fizz

我發覺自己好像不經意的一直會想到跟吃喝有關的東西,所有我讀的書、雜誌、網誌、網頁,通通都是跟食物的有關。

今天突然想到其實應該把這些小事記錄下來,也許只是一個突然想到口味組合、也許是讀到別人的一篇好文章給我對料理的靈感、也許是在路上看的什麼怪食物,也許是我對某一樣的碎念或是狂愛。

要先說一下喔,這個系列是很隨性的,照片不一定美,也不一定有食譜或是做法,希望也能帶給你一些生活上的靈感。





Grapefruit Ginger Fizz
葡萄柚汁,最好是原汁,加上幾塊葡萄柚果肉切成小塊,薑汁糖漿(ginger syrup,食譜參考這裡),加上冰塊(我是用這個好用的製冰盒)、蘇打水和幾顆藍莓做裝飾。適合現在初夏的天氣。
薑汁糖漿原本冰箱裡就有,不是特別做的,後來想到如果你手邊沒有的話,應該可以用薑汁汽水代替,不過可能會稍微甜一點就是了。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