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0

★吃喝隨想_Rum Raisin Ice Cream



我家的人都是夜貓子( oops,現在爸媽都會看部落格了,噓~),剛剛嘴饞吃了Haagen-Dazs 冰淇淋,是藍姆酒葡萄乾口味的,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叮叮的故事,他對於冰淇淋是超級挑嘴,只吃 HD 牌,甚至 Ben & Jerry's 也不愛。今天當然還是一樣,我把冰淇淋從冰箱拿出來,上面的塑膠紙都還沒完全撕開,他就從睡夢中驚醒(真不知他們的嗅覺有這麼好!),咚咚咚(感謝 K 的 鈴鐺)小跑步的向我衝來,跳上書桌,痴痴的對著我看,連喵都沒喵一聲喔!似乎是打著哈巴貓的牌,但是,他吃了這有含酒的冰淇淋會不會醉啊?

It's so funny, thought I share this with you.

Good nigh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cute!

Unknown said...

貓很像不能吃葡萄

Jessica said...

不能吃葡萄!?真謝謝 Sandy !!

Foodie said...

這網站的創意真的不錯!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