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早餐絕對不可缺的楓糖漿_My favorite maple syrup

BalthazarBroiche (中文叫做布里歐修)做的法國土司,加上冰箱裡現有的水果,和我最愛的楓糖漿,就是休假日的早餐。不過我覺得 Balthazar 的布里歐修有一點過度發酵,所以麵包裡有很多很大的洞洞,我不是很喜歡,下次會自己做(有空的話啦~)或是試試看其他家麵包店的。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個牌子, Deep Mountain Maple Syrup,雖然一樣是 Vermont 州的楓糖漿,但是我試過不少牌子,但這家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純最香的。



包裝很簡單,就是用裝果醬的玻璃瓶裝的。唯一的缺點是他們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會在 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擺攤子,平常要買不是那麼方便。



所有牌子的楓糖漿都是以顏色來分的,從淺色到深色 (Vermont Fancy, Grade A Medium Amber, Grade A Dark Amber, Grade B),而會有不同的顏色是因為他們在不同的時候收成,但是裡面的楓糖甜度應該是一樣。我個人偏好口味深陳,顏色最深的 Grade B,尤其是在做蛋糕的時候,用 Grade B 最能表現出楓糖的獨特香味和甜味。



這個牌子的楓糖漿不是只有我一個忠實顧客,看看他們網頁上的 The Chef's Page 就知道,紐約市有很多有名的餐廳和麵包店都是用這家的楓糖漿。


Deep Mountain Maple Syrup
每個星期五和星期六
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that really looks amazing......
because you write about 吃喝玩 in NYC, I think you will find the below blog very interesting, even helpful when it comes to fashion and shopping in the city..... keep up the good work, love your blog!!!
http://zoeshopsnyc.blogspot.com/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