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到處吃★甜甜圈】甜甜圈進駐古蹟旅館 Doughtnut Plant @ Hotel Chelsea

仔細一看,上次仔細介紹 Doughnut Plant 的文章剛好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時間過的真快,當初一直有謠言說他們會在 Hotel Chelsea 開第二家店,但是不知為何都一直只是謠言,最近第二家店終於開了,真開心!因為這家店是在西23街,是我比較會出沒的地區,常常吃到好吃的甜甜圈不再是空想了!


Hotel Chelsea 切爾西旅館是紐約市很具有文藝氣息的旅館,很多藝術家、作家、甚至作曲家、劇作家,電影藝術家都曾經在這裡住過,名人榜很長一串。聽說裡面的205個房間,沒有一間的裝潢是一樣的,而且都還保持著古舊的佈置和傢俱,也是紐約市第一座被列為文化遺產而被保護的建築物。



Doughnut Plant 開在這裡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了,甜甜圈是很具代表性的美國食物,並且他們的甜甜圈可以說是很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和切爾西旅館可以說是相當匹配。

好吧,那就趕緊進去看看。

第一眼看見的門把就是甜甜圈。啊,甜甜圈的世界我來啦!


我超級超級喜歡牆壁上的這些甜甜圈座墊,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點子,很有創意!!當場就讓我更愛 Doughnut Plant!!


椅背也是甜甜圈。


彩色甜甜圈磁磚是一定要有的,全新的喔,閃亮亮的,跟本店舊舊的感覺不同,但是還是很美!

座位的另一面就是這個櫃檯。


就在這裡選甜甜圈口味和點咖啡。


展示甜甜圈口味的架子,讓你一目了然。但是相信我,哈哈,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多買的!恨不得每一樣都買一個。



今天我們是下午到的,買的時候口味剩下不多,所以只買了橘子和椰子口味。(但是後來就有繼續送其他口味進來,不要擔心)



椰子口味的是四方形的,裡面填的椰子餡不會甜膩,我個人並不是椰子愛好者,不過這個甜甜圈我倒是蠻喜愛的。



咖啡也不賴。



天花板上下吊式的燈很有氣質。

因為這次去的時候只吃到2種口味,不太甘心,後來又去了一次,這次是買了回家當甜點。會這樣說是因為下面的 2 種甜甜圈是屬於 cake doughnut 蛋糕作法的,所以口感會比酵母作的甜甜圈 ( yeast doughnut )要甜和 heavy 一點。

新口味, Salty Peanut Butter。


這真的適合當甜點,微甜,需要搭配咖啡。喜歡花生醬的人一定要嘗試。



新口味, Oatmeal 燕麥。


也是微甜,但是外面的燕麥有用奶油烘烤過,又香又酥,我很喜歡,同時裡面還有加蔓越莓乾,好像是 breakfast in dessert。





Doughnut Plant @ Hotel Chelsea
220 West 23rd Street, between 7th & 8th Ave
8AM to 8PM Daily


View Larger Map


延伸閱讀:【香甜到紐約。資料更新】The Doughnut Plant 色彩繽紛的甜甜圈

1 comment:

nobida said...

這間是我的罩門
我超級討厭吃甜點的可是每次來這裡
體重問題都擺到一邊去
沒吃三個不走人(冏)
PEANUT BUTTER JELLY真的是太厲害了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