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1

【到處吃★泰國菜】純正香辣泰國菜 Pure Thai Shophouse

住在紐約幸福的地方之一就是可以吃到許多好吃的各國料理,上個星期 Joanne 帶我去吃了一家泰國菜,哇!很讚,趕緊來告訴大家。

店面很小,但是一走進去就有好像身在泰國的感覺。尤其是播放著泰國的流行音樂(我猜啦,當然完全聽不懂,但是不是那種傳統的泰國音樂)很輕鬆。當然跟有點熱的氣溫有關,相信如果是冬天來的話,感覺可能會少那麼一點。




菜單簡單明瞭,正反兩面,一點都不囉嗦複雜。


Roasted Baby Back Ribs


Green Papaya Salad


Crispy Tofu


Ratchaburi Crab & Pork Dry Noodle (Pure Thai Noodles) with Pork Crackling. 看到了嗎?!?是炸豬皮!好香好脆一點都不油~~~


Fried Rice with Lump Crab Meat


Wok Curry Paste with Pork


Wok Chili Turmeric with Beef


Sunny Side Up Egg (這是菜單上寫的名字,其實是炸的荷包蛋)


炒飯加煎蛋,絕配。


Pad See Ew with Beef


Steamed Sticky Rice.  Perfect ending for a great meal.

Pure Thai Shophouse
766 9th Ave, between 51st & 5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212.581.0999



View Larger Map

3 comments:

Joyce Lin said...

看到這篇文章的隔天我就拉了一票朋友去吃了!
真的好吃! 連住過泰國一段時間的偽泰國人(就是本人我啦>///<)都覺得很讚~
不過那天炒飯忘了加點荷包蛋...難怪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寫到這裡又想去吃一次了...

在紐約的這段時間希望Jessica多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讓我去尋寶:)

Jessica said...

謝謝 Joyce,真開心!連"偽泰國人"都覺得這家好吃,謝謝加持~

nobida said...

這間真的不錯吃
最厲害的是他兩個兩個沙拉
SEAFOOD AND GRILLED BEEF
兩個都超正點的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