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到處吃★特別報導】愛吃也愛下廚的你不可錯過的紐約十大地點

【紐約X NY Anything】愛吃也愛下廚的你不可錯過的紐約十大地點



紐約的飲食圈在美國可以說是有著龍頭的地位。紐約時報發表的餐飲評論足
決定許多人的命運。紐約流行吃什麼不久之後其他地方也會跟著流行起來。在這裡名廚的魅力可能比明星還要大狗仔和粉絲的追蹤也會上頭條新聞。住在紐約你就住在世界美食的正中心。
紐約是喜歡美食的人的天堂。不管是豪華昂貴的 fine diningPer Se),或是中間等級特殊節日會想要去的餐廳 Minetta Tavernps. 這家常會看到名廚或是明星),或是一個禮拜可以去一次慶祝週末的小酒館Buvette),或是各國便宜小吃 cheap eatsShake Shack),還有很多咖啡廳和甜點麵包店可以混每一次去這些地方我總是會發現新的口味搭配或是我不知道的料理做法讓我開心好久

6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Anonymous said...

Great Post: Here is something useful for all.
I came across a site called Matcha Green Tea that I thought was pretty good.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算算已經超過20年了囉!看到妳這些年精采而努力的追尋自己的夢想,真是替妳感到高興!

Slowpoke said...

好棒的新衣呀!!花很多時間吧!!
nice nice!!

findmywonder said...

Hi Jessica, 謝謝妳分享這些spot,我在近期的紐約之行中訪問了其中幾個地點,讓愛吃又愛煮的我徹底愛上了紐約。

Jessica said...

Thank you, findmywonder, 謝謝你的留言,這是很大的鼓勵。我最近實在太懶散了,有了你的加油,現在趕緊開始寫下一篇文!!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