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2

上電台 說台菜 Heritage Radio-A Taste of the Past


啊,麥克風,錄音室,原本不緊張的我突然開始腦筋一片空白,節目馬上就要開始,現在臨陣脫逃也來不及了,哇,完蛋了完蛋了!!

這真的是我當時的心情。

雖然我是吃台菜長大的,但是要用英文對答,講解台菜,而且沒有時間事前準備,(我是前一天晚上才收到 email 邀請),主持人 Linda 說就當做是聊天好了,不用準備,很隨性,真的嗎?!!原本很想推掉這個機會,但是想想我有機會介紹台灣的美食給外國人知道,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一定不可以推辭,於是就硬著頭皮當電台貴賓。

好吧,如果你也想知道我們聊些什麼(不嫌棄我不標準的英文的話)就聽聽看嘍!

A Taste of the Past - Episode 91 -Linsanity & Taiwanese Cuisine

2 comments:

yufei said...

真好奇牛肉麵加上白菜的滋味是什麼!! 清粥小菜high five, 疲勞的早上總是想來一下, 吃一吃好舒坦

Jessica said...

是啊, Yufei, 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都不覺得清粥小菜有什麼特別,現在真的是會想念,吃的次數比以前還多。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