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2

紐約小日子 + 【我愛食書】兩本


回台灣兩個月,與家人的相聚好緊密,完全忘記我還有一個有關紐約的部落格需要關心,(真是很拍謝,我的衷心讀者們)前天回到紐約,時差還沒調好,每天六點就起床,啊再也沒藉口不寫一篇小文與大家分享了~





【我愛食書】LIFE 家庭味。飯島奈美。
充滿幸福家庭美味。短短的小故事也順便告訴你製作重點。每一步驟都有小小的照片可以參考,極好。直立的排版方式在中文書裡比較少見,不過我喜歡!

圖片中的土司,依照書裡的 "奶油土司 (P.19)"  做法,果然比以前只單純把烤好的土司塗上奶油就完事讚多了,小步驟大不同。



我根據書中的食譜做的蛋包飯 (P.110)


【我愛食書】小日子 Life Design Magazine 享生活誌 No. 1 April 2012
看到封面上"我們喜歡吃早餐 Let's Breakfast" 就決定要買來看看,我媽一定會爭論說我哪吃什麼早餐?!?!我的早餐只喝黑咖啡!!( sorry, mom) 其實我是喜歡做早餐,但是時間有可能不是早上,而是 whatever 我的起床時間(耍賴)。




寫到這裡,心血來潮把 Flickr 裡面所有早餐的照片全都 tag 一下,竟然有 149 張!哇,可見我是多磨喜愛做早餐,吃早餐,和照早餐! 要看請點這裡

Simply Breakfast 是一個我很喜愛的部落格。看名字你就知道 why。

小日子好像出 No. 2 了,在台灣的大家可以搶先看!在台灣的 V,請記得幫我買一本!

小日子 X 好生活 facebook 在這裡 (在此特別說明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本雜誌,沒收到任何委託貨或是好處)

在此開始 【我愛食書】系列小文,希望大家喜歡。


4 comments:

海萬事 said...

感謝您推薦的好書,也感謝您這兩個月介紹台灣的美食及一些好地方!

Anonymous said...

關於蛋包飯作法, 蛋的部份要怎麼包起來才會濕軟好吃呢?

Jessica said...

Hi, Shin, according the book, 第一,蛋的部份有加入牛奶,然後打散再煎,這有幫助。第二,鍋裡有先加奶油才煎,也有加分,最後,煎的時候,用筷子迅速翻攪一下,等蛋液周圍變白,但中間還沒有全熟的時候就離火,也是重點,(希望這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Foodie said...

我都還沒看過這兩本書呢......等我過一陣子再去翻!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