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2

【到處吃★早午餐】色彩豐富的早午餐 Colorful Brunch @ Balaboosta

好的早午餐地點是大家最常問我的,好吧,那就趕快繼續介紹吧!

這家 Balaboosta (好喜歡這名字!!)是 Yufei 介紹的,昨天跟幾位好久不見的女朋友一起去,真的還不錯。

地點在 soho/nolita ,我們 12 點到的時候還有幾桌空位,1 點之後人就多了起來。因為這家週末早午餐時間是不接受定位的,同時要所有的人都到齊才可以入坐,所以大家要留意一下。










Mediterranean Sampler: Hummus (left), Roasted red pepper, Tzatziki, with Za'atar Pita. 適合點來大家一起 share.

這裡的 pita 麵包是厚厚的那種,而且現做現烤的,吃到的時候還是熱熱的,很香,沾著搭配的醬,一口一口,不知不覺的就會吃完整個!!

Hummus 是鷹嘴豆做的泥狀沾醬,我之前有做過,這家做的蠻不錯,吃的出來是 fresh made。 Tzatziki 是一種優格醬,裡面有小黃瓜和薄荷,吃起來很清涼。 而灑在麵包上的就是Ta'atar, 是一種中東料理裡面常用的香料。


Green Scrambled Eggs, Served with Quinoa Hash Brown, with Feta, Tomato, and Arugula Salad.
綠色的蛋?! 我覺得很棒啊,雖然超綠,但是並沒有很重的 herb 或是草味,我猜是用青菜汁加到蛋汁裡來做的吧。這裡特別的是 Quinoa Harsh Brown (中間四方形的那個), harsh brown 裡面的馬鈴薯絲刨的很細很細,加一點麵粉和 Quinoa,整形之後在鍋裡半煎半炸,外表很酥脆,而裡面卻是香軟的,蠻特別的。


Shakshouka: Moroccan Baked Eggs in Spicy Tomato Cazuela, Spinach, Grilled Country Bread and Merguez,
這個送來這時候,大家馬上發出 嗚~啊~哇~好漂亮~~~的叫聲,真是一個會讓人精神大振的 dish!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個菜 Shakshouka,最下面有一層嫩嫩的菠菜,加入用洋蔥,青椒和番茄做的微辣醬汁,最後打進一顆蛋,然後用烤的,熱呼呼,有人說好像在吃韓國豆腐鍋,哈!

中間的蛋是半熟的,用麵包沾著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 PS. Merguez 是一種羊肉做的 sausage, 是另外加點的,如果你不喜歡羊肉的話,可以不加,那就是素的。)

Balaboosta
214 Mulberry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212.966.7366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