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2

【到處吃★便宜小吃】在工廠裡的 taco 秘密小吃店(波登有去過!)

今天又是我們 4 位 WPC (woman pastry chef,都是台灣來的喔!)的吃吃喝喝聚會,自從上個星期說好今天要來這個有一點遠,感覺很秘密的 taco place,心裏一直期待著,因為波登在  No Reservation,紐約 outer boroughs 這一集裡有去過,是在一個做墨西哥餅 Tortilla 的工廠裏面的小餐廳,啊,不用我再多說了吧,趕快跟我來看!


左邊就是餐廳的門,右邊是工廠。我們是中午11:30到的,工廠並沒有在運作。



其實地方不遠也不難找,只是 Bushwick 這個區域大家比較不熟悉,因為大部分是工廠。坐 L 線,是在過了 Bedford Ave(也就是 Willaimsburg 那一站)之後的第 6 站,叫 Jefferson street,如果下了車,往車頭 Starr street 的出口出來,馬上就看到了,不用怕,不會迷路的。


現壓的 tortilla 餅 喔!!!真是太棒了。

我一進去餐廳只想著吃,所以忘了拍照(哈)。地方不大,細長型,座位也不多,就是一般 cheap eat 的地方,還蠻乾淨的。一進去,好香啊,除了烤肉的香味之外,還聞的到淡淡的玉米香,原來 tortilla 是現場壓,然後烘煎的,果然是在工廠裡,一切都是要新鮮做的才夠好吃。


煎台上的肉和餅,實在是很誘人。



看到了嗎?!很便宜~



這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Picadas。Picadas 是邊邊有一點高起來的墨西哥餅,據說這樣中間可以裝比較多料(因為通常都會放有 cheese)餅比一般的 tortilla 厚一點,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有咬勁,但同時也很鬆軟,啊,很像蔥抓餅的口感!!但是沒有油。口味請自己選,照片上的是辣味豬肉 spicy pork。好吃。



Quesadillas,照片上的是辣味香腸 chorizo,一般般,但是餅皮的部份比較薄,脆。



Tacos,salted beef 和 salted pork。在這也推薦這二種,別的地方好像沒吃到過。 這二種肉都煎的比較焦,香氣十足。



Taquitos,也就是 mini taco,適合喜歡吃多種口味的人或是午餐時間。右邊的是 steak,普通,我覺得 salted beef 比較好吃,左邊的是 spicy pork,推薦。


不要忘了要加  green salsa (不辣)或是 red salsa(辣)和擠一點 lime 喔。(如果沒看到的話,記得跟櫃檯小姐要)


最後,我還買了一包 corn tortilla 回家,一包一塊錢美金!!而且還溫溫的,好像是剛剛做好的~耶!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再來了。




再來回味一下 No Reservation 裡的片段吧!



Tortilleria Mexicana Los Hermanos
271 Starr Street
Brooklyn, NY 11237
718-456-3422

注意: cash only

Hours:
Mon - Sat 11:00am - 10:30pm
Sun 11:00am - 10:00pm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