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2

【到處吃★麵包店】Tribeca 區的日式烘焙坊 Takahachi Bakery

最近看完了從台灣帶回來的食書,不是食譜,而是小說,一本敘述日本一家只開晚上和半夜的麵包店的故事書,帥氣迷人的麵包師父、斯文又好心的老闆、把所有人牽起來的感恩老闆娘、囂張卻又有心的高中生、愛偷窺的怪叔叔、突然闖進麵包店的小朋友,就是這幾個角色,似乎有一點單調,不過故事卻意外的吸引你要一直看下去。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腦子一直浮現這家在我家附近的日式麵包店,因為在附近,還蠻常去的,不過都忘記要跟大家介紹一下:Takahachi Bakery,這家的白土司是我覺得紐約市最好吃的,比 Zaiya Cafe 或是 Panya Bakery 的都好,香氣和口感都比較優。



藍門,也許是因為這藍門吧,讓我感覺這裡就是書中的深夜烘焙坊。



店裡空間不算小,窄長型,後面還有位子可以坐。

蛋糕櫃。這家的蛋糕大部分都是 6 或 8 吋,很適合小型的家庭或是朋友的生日聚會或是拌手禮。選擇蠻多的,我買過很多次抹茶口味的蛋糕,推薦。


冷櫃,三明治、沙拉、果汁,午餐的好選擇。



熱櫃,我還蠻常買這裡的熱三明治,日式口味,有早餐的、照燒牛肉、炸豬排、大蒜辣蝦,口味每天會不一樣,還蠻常換的。



草莓紫蘇瑪芬,很久以前買的,口味奇特,不錯,不確定現在有沒有。



Ciabatta roll, 推鞋麵包,外皮沒有像一般法式麵包店的那麼硬,同時大小很適合做單人份的三明治,我每次經過都會買(一包五個),如果吃不完,會先剖開然後包好放進冷凍庫,方便。


Midnight reading.  深夜烘焙坊:凌晨零時的暖心配方

Takahachi Bakery
25 Murray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212.791.5550

Hours:
Mon - Fri: 7am - 7pm
Sat:            8am - 7pm
Sun:           9am - 6pm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Foodie said...

哇!我對你那區真的一點都不熟!沒想到有這間bakery!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