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2

★吃喝隨想_最棒的花生果醬三明治!Best PB & J Sandwich I ever made!

你有吃過好吃的 PB & J 嗎?PB & J 意思就是 peanut butter and jam sandwich,簡單來說就是兩片土司,中間夾花生醬和果醬,美國人通常會用葡萄果醬。我喜歡花生醬,所以對這個三明治組合不排斥,只是覺得有一點無聊,就是甜嘛,直到今天~~~

剛才看到這個 CHOW.com 的短片,馬上迫不及待的去翻看冰箱裡有啥可以組合,於是哇啦,best PB & J I ever made,好興奮,馬上動手寫這篇告訴你!



Whole wheat bread, fig jam, creamy peanut butter, speck and basil.





要記得哦,食材放的順序要想一下,因為要互相搭配。fig jam 那一面放 speck,因為肉的鹹味要跟 fig jam 平衡,peanut butter 那一面放 basil,因為溫熱的花生醬可以把 basil 的香味帶出來!

還有,一定不可以偷懶,要用鍋子,小火慢慢煎,不要急,一定要煎到三明治中間熱了,而且麵包外面要抹油(我不想再拿另一個鍋子融化奶油,於是我刷上一點橄欖油代替,不用很多)這樣麵包才會酥脆。


Best PB &J + 台茶18號 冰紅茶(微甜)

Chow.com 的短片在這裡 

http://www.chow.com/videos/show/youre-doing-it-all-wrong/#!/show/youre-doing-it-all-wrong/118808/how-to-make-the-best-peanut-butter-and-jelly-sandwich


Happy 4th of July, everyone!

1 comment:

海萬事 said...

這段時間忙昏了,今天難得有空參觀了您的FB,才知道您po了好幾篇精彩的文章,看得真是過癮!加油!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