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2

【到處吃★起司】熨斗大廈區的起司店 Beecher's Hamdmade Cheese

紐約在熨斗大廈附近開了一家起司工廠,裡面還有餐廳和 cafe,好大的一家起司旗艦店。在紐約這麼寸土寸金的城市,真是大手筆!

上網查了一下,Beecher 是老闆的中間名,這家是從西雅圖著名的 Pike Place Market 開始的,因為經營的很好,所以發展到東岸來,這是第二家店。

這家自製的起司種類不少,今天先不做介紹,先跟我來進來店裡逛逛看看吧,不喜歡起司也沒關係,純觀光也不賴。

店門口在 Broadway和 20 街的轉角,很容易找。



一進門就看到很漂亮的 display。


樓下的餐廳,叫做 The Cellar,只有開晚上 (5點以後)。Wine or spirits with cheese and some dishes. 下次有機會一定來吃吃看!

再來馬上就看到這個很"不鏽鋼"的起司廚房。仔細看,這些 Cheese Curd 長得很像老豆腐!起司製作的工作蠻辛苦的,所以之前老師上課的時候有說,在起司廚房工作的幾乎都是男性,現在知道是為什麼了,全都是超級粗重的工作,需要力氣大的男生來擔任。


這張是從二樓座位區往下照的,好壯觀。

座位區舒適,通常人不多。

好,趕緊跟我下來樓下。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可以坐在這裡,還可以看看如何做起司。

牛奶瓶椅

試吃是一定要的!

起司叫做 No Woman!?!

這裡賣的全部都是 Grilled Cheese 三明治,還有樣本可以看,不過還是很難下決定,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所有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場加熱烤的,所以需要等個幾分鐘。為了好吃的食物,等待是一定要的(握拳)

呼,終於好了,這5分鐘好像好久~~~(可能是我太貪吃,呵呵)

Fig and cheese。鹹鹹甜甜的口味,麵包烤的酥脆但是不會太硬。起司不是那種會牽絲,流下來的那種。適合需要很淑女的時候點。


來了來了,Grilled Cheese Sandwich,裡面是 Flagship + Just Jack 兩種起司。Flagship 是經過15個月熟成的稍硬型起司,不太會融化,但是有比較 complex 的味道,而 Just Jack 則是會融化,但是口味比較 mild 的,所以把這兩種起司拿來做三明治,可以說是很恰當。

值得推薦,雖然只有麵包+起司,但這可是高檔的平民美食。看那中間 ooze out 的起司,啊,流口水~~

不要忘了還有據說是 "World's Best" Mac & Cheese。店裡還有賣冷凍的電視餐。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建議點小的份量 = cup(也就是照片上的),因為很容易飽。

下次如果到 Union Square Market 或是對面的 Fish Eddy 逛街,不要忘了進去看看!

Beecher's Handmade Cheese
Flatiron District, New York

900 Broadway
@2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