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2

【Pop-Up Shop 臨時櫃】3-Mac Granola



因為島民住在夏威夷的大島,所以自從他們搬去之後,我們去年和今年都有去像天堂一樣的夏威夷度假。



因為他們的關係,認識了 Big Island Bees 的主人,他們是第四代的養蜂人家,我對他們的蜂蜜非常非常的喜愛,現在家裡幾乎是只有用他們家的蜂蜜。唯一的遺憾是蜂蜜是從夏威夷來的,不是本地產的,有一點過意不去,覺得沒有盡到減碳的責任。

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蜂蜜,於是我用夏威夷有名的食材為中心,自創了這個叫做 3-Mac 的 Granola。

夏威夷豆蜂蜜 Macadamia Nut Blossom Honey ( 蜜蜂是採夏威夷豆樹上的花蜜)

夏威夷豆子榨的油 Macadamia Nut Oil (從夏威夷帶回)

在當地農夫市場裡買的夏威夷豆 Macadamia Nuts (從夏威夷帶回)

所以叫做 3-Mac Granola

其他的材料還有椰子油,鹽,黑糖,夏威夷肉桂粉,杏仁片,燕麥,全麥麵粉,無糖椰子絲,椰子片 (coconut chips)

食譜在這裡,你可以自己做做看。

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吃過我做的 granola,吃完之後一直鼓吹我要拿來賣,因為家裡剩下的蜂蜜只夠做這 5 包,所以這次份量不多,請大家包涵,趕快來訂購吧!

品名: 夏威夷 3-Mac Granola
重量: 9 oz.
價錢: 12 元美金
方式: 這個星期六 8/18 中午在 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面交

想要購買的朋友請寫飛鴿給我 info@nyanything.com

謝謝!




跟大家報告一下,3-Mac Granola 賣完了!《SOLD OUT》8/15/2012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