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2

【到處吃★甜點】La Churreria 西班牙油條專賣店 in Nolita

今天下午超開心的認識了 Gallerina Off Duty YY 小姐。我們約在 Nolita 區的這家西班牙小店 La Churreria

這裡賣的是 Churros,當我在想要怎麼翻譯時,我心想啊不就是西班牙油條嗎??結果一查 Wikipidia,哈哈哈,果真叫做西班牙油條!!你也可以直間翻譯,叫做巧羅斯(不過我還是覺得較西班牙油條比較貼切,很有喜感!)

Nolita 的店總是很有特色,店面通常不大,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




上次經過的時候,霓虹燈有亮,更有小店的氣氛。今天天氣很好,下午的陽光照在這店門口,黑白磁磚顯得特別美。今日小確幸。





擺在門口櫥窗的 Churros ,看到這些很難不走進去。



店裡面完全是黑白色調,磁磚牆面,大理石桌面,簡單優雅的感覺。



這裡除了 Churros 之外,事實上還有小點和三明治。照片上的是 Trio Bikinis。(比基尼?!?!我查了一下, Bikinis 是 ham and cheese 帕你尼,是在巴塞隆納很流行的 bar food )  我覺得這三明治蠻好吃的,甜甜又鹹鹹的,雖然是小小的,但是口味卻很 bold。裡面用的是西班牙有名的 Serrano 火腿+ Queso mahon 起司( cow's milk ) + Membrilloquince paste,一種甜甜的抹糕,常和西班牙起司搭配吃)這三種食材都是西班牙有名的,這個組合可以說是超經典。



這是菜單上的 Churros for 1,6 churros +1 small hot chocolate dipping sauce。雖然菜單上說是一人份,不過我覺得這個超級適合下午 2 個人來這裡吃甜點,個自點了飲料然後一起 share 這份,分量剛好。



其實我沒有吃過正統的西班牙 Churros ,不能很大聲的說這家的有幾分,不過 fried dough  我都愛,外皮酥脆,裡面 airy,如果能是現炸的就更完美。


Churros Rellenos - Dulce de leche,粗一點的 Churro,裡面填入牛奶焦糖醬。



Churros Bañados - 就是外面裹覆了一層巧克力的 Churros. 看起來有一點不太雅觀,不過還蠻好吃的。



店裡氣氛很好,剛好沒有別的客人,我們在那裡聊了好久,店員也沒有趕。



La Churreria
284 Mulberry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212.219.0400

Sunday to Thursday 9am - 10pm
Friday and Saturday 9am - 11pm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Slowpoke said...

OMG! 我愛死Churro了。
我要回去吃 (意念)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