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2

德式麵包店 Landbrot Bakery and Bar (CLOSED 2013/12/02)

有的時候喜歡一家 bakery/cafe 並不是因為食物,而是氣氛!今天去這家德式麵包店,就是如此。

我沒去過德國,對德國的食物也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這家的食物算不算道地,不過靠窗的整排座位很棒,滿滿的陽光座位對冬天下午 4 點就天黑的紐約客是很重要的好心情因素之一。
















Andouille Sausage(我吃的出來 Sauerkraut 酸菜是新鮮做的,不是有古怪酸味的那種真空包裝的,跟上面切的很細很細的培根很搭,加分!)


因為我平常很少吃 herring,今天特別點這個 German Herring Salad 試試,結果很不錯。魚很新鮮,醬汁酸酸甜甜,口感清新舒爽。


Pretzel,下次有機會要試試看。





樓上還有一個像閣樓/夾層的座位區,跟我來看看~











Water Closet, you know what this is!






Landbrot Bakery and Bar
West Village location
137 7th Ave South
(close to West 1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212.255.7300

Mon-Sat 7AM-12AM
Sun 7AM-11PM


CLOSED 2013/12/02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