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3

[本周的好生活] 擠壞的香蕉藍莓蛋糕


現在旅行總是會有時差,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超過40歲的關係。
回台灣之前,總是會先在香港停留個幾天,來探望一下港婆(我妹)和好友Joanne 。剛剛6奌醒來就睡不著,於是拿起了上次留在這裡帶不回紐約的書。
讀了一陣,突然好像被雷打到一樣,我真是死腦筋啊。這個部落格每隔幾個月就會停頓,因為自己覺得每一次寫個什麼,都要是嘔心瀝血的佳作(哼,你以為自己是誰啊,大作家嗎?),所以寧願空著沒寫,只有偶爾用臉書來記錄一下生活。

村上收音機是村上春樹在<anan>雜誌上,十年前的隨筆專欄
書封小小的字寫著:村上放鬆肩膀寫下的美好時光
真的!平常看的英文食譜書雜誌和這本小書比較起來,都是做功課,而現在才是享受閲讀。

在每一篇文章的最後,會有[本周的村上] -是作者這周又做了什麼想要跟你分享的事,有些時候,跟那篇文章並沒有什麼關係。有趣。

也許我也該用這種方式來與你分享我的生活。

1 comment: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