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3

【到處吃★早午餐】蝴蝶。雞尾酒。早午餐。The butterfly @ TriBeCa

大家一定已經知道我這幾個月是懶病發作,完全都沒寫在寫部落格,哈哈哈,見怪不怪了!

上個週末跟朋友去吃了早午餐,The Butterfly,是美國米其林名廚 Michael White 和一位在紐約小有名氣的調酒師 Eben Freeman 一起聯手開的,brunch + cocktail 的主意蠻新的,有特色我喜歡!


這個名字似乎跟雞尾酒或是食物沒有什麼關係,不過倒也好記,還挺可愛的。




餐廳裡面座位不是很多,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這樣。不過我們很幸運的坐到靠近入口,有陽光的位子。吃早午餐就是要有陽光陪伴。


咖啡不錯,而且可以一直續杯,現在已經比較少餐廳有這樣的好康了。


其實會來這家,大部分的原因是炸雞!!!推薦!Fried Chicken Brunch Basket


Chick N' Biscuit


Corned Beef Hash


雞尾酒單,好喜歡手畫的感覺~


Whisky Sour (右上)
Tom Collins (左上)
Rusty Nail (中間)


Pork Sausage(左邊)
Brandy Old Fashioned (中間)
Paloma (右邊)


中間那杯是 HighBall,是 Rye Whisky with smoked coke,有煙燻味的可樂,如果喜歡煙燻味的人我推薦試試看。


如果吃膩了一成不變的班乃迪克,不如來試試有雞尾酒陪伴的蝴蝶早午餐吧。
PS. 小提醒:這家早午餐是不能訂位的,我們 3 個人是星期六,12:30 到的,沒有等,不過後來人陸陸續續進來,餐廳是坐滿的。

The Butterfly
225 W.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3
646.692.4943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