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6

時代廣場。起司蛋糕 Junior's Cheesecake @ Times Square


說起紐約甜點,我想大家第一個想起的就是起司蛋糕。紐約起司蛋糕是以重口味為特色,原料是實實在在的 cream cheese 、全蛋和鮮奶油,吃起來濃濃的起司味慢慢的在嘴裡融化開,香甜而不膩,久而不散。而紐約客說到最有名的紐約起司蛋糕,莫過於是 Junior's 了!



Junior's Cheesecake 的本店在布魯克林的 Flatbush 大道上,門口的車子總是嚴重的並排停放,無時無刻進進出出的人都很多。在曼哈頓中央車站的地下街也有一個小小的餐廳,要坐下來享受一下獨特的起司蛋糕每次總是需要排隊等個半小時。好消息是在 6 月 初,第三家店在時代廣場附近開幕了,180 個座位,明亮又寬敞的空間,是觀光客覺得最方便的地點。所以現在到紐約來玩,若想吃道地的紐約起司蛋糕, 不必大老遠跑到布魯克林,或擠在中央車站的小餐廳,直接到百老匯街和 45 街的轉角,遠遠的就可看到大大的招牌向你招手,如果趕時間的話,還有外帶區喔。

Junior's Cheesecake
1515 Broadway @ 4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212.302.2000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J said...

我上次有去試,覺得有點厚重
個人是比較喜歡清爽型的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啦
:D

Jessica said...

to J,

是啊,我也是很喜歡 Eileen's cheesecake 的說。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