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9

發現新優格 Best new yogurt - Liberte


前一陣子 Joanne 告訴我最近她發現一個新的優格品牌很不錯,叫我有機會試試。果然,第一次買了2種口味就上癮,每一次去超市一定會帶些回家。



這個 Liberte 優格品牌其實歷史悠久,根據網頁上的資料,1928年東歐移民在蒙特婁( Montreal )起家,至今一直堅持要製作最優品質的乳製品。他們的幾種優格中,經過多次試吃,我最中意的是 Mediterranee 系列。(上圖是 Wild blackberry,其他還有 Peach & passion fruit,Plum and walnut and Strawberry)原因是它比我之前喜歡的希臘式優格 FAGE 滑順,口感超棒!8% milk fat 當然不是低脂,但是比起冰淇淋或是鮮奶油,也就健康一些。

我也買過他們的低脂優格( low fat ),試做過幾種 smoothie 和加在 cereal 理當早餐也很不錯。喔,不過我倒是沒買過無脂的 ( nofat )。通常如果是直接當點心吃的話,就會選擇 Mediterranee ,因為裡面已經有加水果醬很方便(水果醬也很好吃,不太甜,吃起來也很新鮮),打開就可以馬上吃,不用加一些有的沒的。甚至吃原味的口感和味道也很好。


芒果拉西 Mango Lassi - 芒果,優格,冰塊,和 秘密材料 : 白荳蔻 cardamon




早餐麥片+優格+自製莓醬 Yogurt with cereal and fruit sauce

5 comments:

Ann said...

我有試過他們的椰子口味,意外的好吃喔

Jessica said...

是喔!我沒見過,是在 Whole Foods 買的嗎?

Kathy said...

看了妳的介紹我那天就從whole foods抱了一桶回來,我買的是plain的就是了,加上當季的藍莓跟蜂蜜真的是好好吃呢:)

Jessica said...

是阿,這家的優格真的超優,真的是美味又健康。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試一下檸檬味, 完全就是CHEESE CAKE的味道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