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9

你也喜歡這個熊貓蛋糕嗎? Panda Cake

這個熊貓蛋糕是不是很可愛呢?之前回去台灣的時候沒機會看到台北動物園的團團和圓圓,一直掛念著,下次九月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



雖然明天要去溫哥華,沒空做蛋糕,但看看別人如何用白麵糰+綠茶麵糰+巧克力麵糰很有巧思的拼成熊貓的圖案,挺有創意的!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做這蛋糕,下面的網站是食譜:

日文
英文


英文食譜的網站出自於 Perfect Pandas ,裏面有很多有關熊貓的東西,如果你是熊貓迷的話,去看看。

Panda Cake 照片出自於 COOKPAD
Panda Wall 照片出自於 Perfect Pandas

2 comments:

MATILDA said...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在台灣一定會賣得很好

TasteHongKong said...

We have Panda 盈盈樂樂 in the Ocean Park here, welcome to visit Hong Kong. 我的中文打字很很很很很很慢, so sorry for having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here.

By the way, have a nice trip back!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