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專業廚房裡的攝影師 Michael Harlan Turkell


↑(以上照片採自 Michael Harlan Turkell's Plog)

你是不是很好奇,紐約的專業廚房裡,到底都是什麼模樣?雖然我曾經在這裡的餐廳裡工作,但是要我形容,嗯,很難說的清楚。說真的,照片一張,勝過任何言語形容。

才20多歲的紐約專業攝影師,Michael Harlan Turkell 是許多的餐廳、雜誌、還有網頁的專門攝影師。這次,他新的計畫案子是,在專業廚房裡拍的一系列的照片,叫做 “ Back of the House ”(後場)。其實餐廳裡,不只是食物值得拍照,有時候真正吸引人,給人有震撼力的是在廚房裡工作的人員,不管是大廚 (chef)、廚師 (cook)、準備人員 (prep)、甚至洗碗工 (dish washer),通常都很有個人特色。他還不是專業攝影師之前,曾經在餐廳理當過廚師,所以他的照片,特別能夠抓住專業廚房裡的感覺。

除了喜愛這個 Back of the House 攝影點子之外,也特別欣賞他照片上捕捉的真實感,和一些平常不會注意的小細節。

Michael Harlan Turkell 網頁(只要點進去他的網頁,就可以直接看到照片的自動播放)
Michael Harlan Turkell's PLOG (photo blog)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