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竟然有人盜用我的文章和照片,不可原諒!!可惡!!!

今天收到好心人 維清緝熙 ambamanche的網誌 的好心通知,我的文章和照片完全原封不動的被盜用!!!!真是氣!氣!氣!怎麼會有人敢做這種事情。

更不能讓人相信的是,他竟然在我的照片上打上他自己的浮水印,反盜用的那種 water mark 喔,真是太太過分了。

請大家要知道,我所有的文章、照片,都是很用心,並且通常花很多時間去完成的,目的只是希望把自己對於美食的熱情與經驗與大家分享。請大家要尊重作者。知道自己的文章被別人盜用,實在是很不愉快的一件事。

盜用我的文章的人是 Vanpeople.com卡其色

West Broadway上的粉红杯型蛋糕屋 (The Original Cupcakes @ Vancouver)


在這裡請 Vanpeop.com 的卡其色 馬上把這篇文章取下,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我的文章:
溫哥華的粉紅杯型蛋糕屋 (The Original Cupcakes @ Vancouver)


UPDATE:
經過我寫信去 Vanpeople.com 投訴,網站的管理者已經很快的將文章刪除。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