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你也和我一樣害怕小強嗎?告訴你一個好方法!!

回到台灣最讓我頭痛的不是混亂的交通,也不是炎熱悶濕的天氣,而是偶爾會有小強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這次回到台灣,有一天看電視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個讓小強不要進入你家門的好方法,就是自製的天然消毒劑。看到之後,隔天馬上把材料買齊,試用了幾天,效果還不錯喔,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害怕小強的話,有空也試試吧。




 

材料:
75% 的酒精,0.5 公升(西藥房裡就可以買的到)
小黃瓜 4 條,只要皮的部份(小黃瓜就拿來打果汁喝吧!)
菊花一小把 (任何顏色都可以,我是去花店買的,50元的黃色小菊花)



方法:
拿一個玻璃瓶,把黃瓜皮放進去,然後將菊花的花瓣部分拔下來,也放進去,加入整瓶酒精,放置一晚。隔天過濾掉黃瓜皮和菊花瓣,將綠綠的天然消毒劑,裝入有噴嘴的容器裡,摩拳擦掌,準備擊退小強!!




因為小強很討厭黃瓜和菊花的味道,哈哈,但我卻超喜歡的,以我們就把這天然的,無毒的、香香的消毒劑,噴在廁所或是廚房的排水口,水槽,或是門窗邊緣,把所有小強有可能進入你家的路線都噴一噴,讓可惡的小強不要進到家裡面來。

2 comments:

TK said...

Interesting, will pass this method to my mom. Thanks for sharing.

How was your trip to HK?

Jessica said...

My trip to HK was great, but got so busy after coming back to Taipei.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to write about it. Sorry, if you guys are waiting for the new pos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