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充滿快樂陽光的 Market Table

Market Table 是我最近超級喜歡去的餐廳,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地方給人的感覺很快樂吧,有很多很多大窗戶,(大窗戶對於住在紐約市公寓的我們是相當有吸引力的),並且食物具有相當水準,不誇張不取巧,紮紮實實,都是你熟悉的菜色,好吃不說,賣相也都不錯,我只恨沒早一點發現這個好地方介紹給你。




主廚 Mikey Price 之前是另一家不錯的海鮮餐廳 Mermaid Inn 的主廚,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在餐廳裡磨練,所以廚藝底子砸實深厚,前後待過幾家紐約有名的餐廳, 例如: The WaterclubThe Harrison,風評也都很不錯,這位主廚雖然不是 Food Network 的明星廚師,但是我卻覺得這種 chef 才是真正的值得敬佩,每天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的盡廚師的本分,蠻難得的。




↑ 餐廳位於 Bedford street 和 Carmine Street 的交叉口,加上大窗戶,真的是享受西村悠閒寧靜氣氛的最佳地點。




↑ 這家餐廳在2007年秋末開始營業的時候,除了是餐廳之外,還有 market 的服務,專賣一些餐廳裡,專業廚師喜歡用的食材,但是我猜後來這方面進行的不如預期理想,所以現在去,牆壁上擺的都是酒,不再是食材了。



















↑ 照片上右手邊,穿白色工作服的就是主廚喔。




↑ 麵包,特級橄欖油和 Maldon salt (我之前有介紹過,請看這裡




↑ Cara Cara and Blood Orange Salad with Fennel and pickled Onion with Ricotta Salata.
Cara Cara 是一種柳橙的名字,通常不會很大顆,但是鮮豔多汁,適合放在沙拉裡。 Blood Orange 是血橙,顏色很深很漂亮。其實這2種柳橙搭配茴香當沙拉並不特別,但是主廚在沙拉裏加了醃漬過的洋蔥,尤其是用 Ricotta Salata 代替一般常用的怕瑪森起司,這種稍帶鹹味的羊奶起司,讓整個沙拉吃起來,很 balance,值得推薦。




↑ Oyster Chowder. 這個巧達湯真的嚐的到生蠔的鮮美!雖然是奶油底的湯,卻一點都不 heavy。下次還會再點這個。




↑ 這裡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一點點,所以今天又點太多了。




↑ Turkey Club 火雞肉總匯三明治。




↑ Black Pepper Broccoli 黑胡椒花椰菜。看起來好像軟軟爛爛的,其實外面還有一點脆度,不過這個做法花椰菜的味道挺明顯的。




↑ Crispy Chicken Cutlet。很大一盤,建議2個人一起吃。




↑ Old Bay Fries。Old Bay 是一種混和香料的名字,通常是用在烹煮海鮮的時候用的。加在薯條裏還真不錯,下次可以如法炮製一下。薯條炸的很香很脆。




↑ 其實我們已經吃的很撐了,但是看到菜單上 Polka Dot Cheesecake 圓點點起司蛋糕的名字好可愛,忍不住又點了這道。不過吃起來還好,餅乾底有一點潮溼(soggy)。




↑ 感謝 ”伴食” 的島民和今日的攝影指導 J

我之前還有吃過一次早午餐,也很不錯,不過人很多就是了。(不接受訂位)



Market Table
54 Carmine Street at Bedfo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212.255.2100

Hour of Operation:
Dinner service:
Monday - Wednesday 5:30 - 11pm
Thursday - Saturday 5:30 - midnight
Sunday 5 - 10pm

Lunch service:

Monday - Friday 11:30am - 2:30pm
(Walk in only)

Brunch service:
Saturday & Sunday 10:30am - 2:30pm
(Walk in only)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Christine Ho said...

Hi, 從 FB click 來探望你。嘩,原來你寫blog已有好幾年,很有經驗啊。
相信紐約的美食比澳洲布里斯本這邊多,你很有口福。

Jessica said...

Hello, Christine,
你的 blog 內容好多好精彩!幾乎天天更新,佩服你的用心和毅力。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