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文具用品旗艦店 Paper Presentation

↑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專賣各種紙張、文具、包裝紙、漂亮盒子、緞帶、還有賣一些做手工藝 ( craft ) 材料和用具的地方,這家店有2個門,各位於18街和19街,也就是說這家店的深度就是第五大道走到第六大道的距離,在紐約市來說,真的可以說是 superstore。






↑ 店裡面很寬敞,雖然東西很多,但是挑高的 loft 感覺讓人逛起來很舒服。



↑ 我有稍微比較過,這裡賣的東西跟 Kate’s Paperie 不太一樣,我並沒有看到相同的產品,價錢上好像稍微便宜一點,但是種類和樣式的選擇則是多出很多。



↑當我看到這面牆的時候,心裡就想一定要寫這篇告訴大家!光是這個 hole punch ,就是在做一些卡片啊等小東西的時候,會用到的打洞機,就有一整片牆可以讓你選,有大有小、有花邊的、有圖案的,如果你很喜歡自己動手做卡片的話,包準你會在那兒耗很久。



↑ 生日蠟燭也有不少選擇。



↑ 這是那天買的橘色小卡片,連那小洞都是已經打好的,剛好拿來綁在這餅乾袋上,真是很不錯。



Paper Presentation
23 W. 18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38
212.463.7035

Hours:
Mon - Fri 9 AM to 7 PM
Sat & Sun 11 AM to 6 PM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Katy said...

它旁邊的 Sam Flax (http://www.samflaxny.com/) 我也蠻愛的,不過好像是比較多相框之類的東西(重點是學生可以打折XD)。

Jessica said...

thanks, Katy, yeah, Sam Flax is a good place to shop as well.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