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

值得珍藏的好書 _ 裸食 By Min.

這篇文章醞釀很久,原因實在是因為自己字拙,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文章,平常在這裡像是跟大家聊天一樣的說說寫寫,我還算勉強可以應付。有時對很多食物和廚房的雜事其實有很多意見和想法,但自己總是無法清楚而且有條理的將這些理念用文字來表達。我實在比較適合待在廚房拿鍋鏟和灑麵粉!
 
我在讀了這本書的時候,時時有會心的微笑,字字句句都看得出作者文筆的功力深奧,處處都可以深深感受到她的細心與用心,但是讓我更深深的佩服 Min 的是,除了文章好之外,食譜也是一級棒!!I really enjoy reading this book!

因為 Min 得文字實在寫的太精湛,我只好用照片來代替我對這本書的喜愛好了。

看看上面我黏的標籤就知道了!So many recipes to try, so little time!




書中的這些食譜不但是做法簡單快速,最重要的是真的是好味道啊,就算你是廚房的新手,包準你也一樣可以根據書裡的敘述,做出一桌美味的好菜與家人分享。



爆漿水煮蛋(P59)必試!!!



茶葉蛋(P59)




這爆漿水煮蛋實在太簡單太讚了,以後所有的水煮蛋都是這樣做了!no doubt at all.  於是我做了抹茶鹽 Matcha Salt 灑上去,真的是加倍的好食!



炙烤白花椰菜佐芫荽續隨子醬汁(P25)


心頭好檸檬醬(P127)



我把心頭好檸檬醬加在也是 Min 的愛物之一的 Fage 希臘優格裡,真的是健康又美味的甜點。


裸食。好食。好日。好味道。哪裡買?請大家趕快去喔!!
1. 全國各大書店
2. 博客來網路書店
3. 金石堂網路書店
4. 誠品網路書店
5. 三采網路書店

Min 的部落格
Minpicks.com
Mindestyle.com

Very very good job, Min,很替你感到開心和驕傲!

No comments: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