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臉書粉絲破 3200 名,感謝大家!

最近這幾個星期很宅,不太出門,也沒去新的咖啡廳或是餐廳探險,因為都在家裡猛煮飯,混廚房。其中一個原因是 iPhone 的這個 app,叫做 instagram (it's free),它讓我好像中邪了一樣,想一直做不同的菜來照相。為了讓沒有 iPhone 的朋友也可以看到,我現在會將照片 share 在 NYAnything 吃喝玩紐約的臉書粉絲網頁。如果你還沒加入的話,歡迎歡迎,也請大家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趕快來加入,更希望大家可以上傳你自己做的菜與大家分享喔!


































Instagram
Webstagram_可以在網頁上看 instagram
NYAnything 吃喝玩紐約的臉書粉絲網頁


真心感謝大家的加入,歐耶!! 3200 名粉絲,加油加油!!我會繼續認真努力的。謝謝大家。

5 comments:

boatboat said...

都是IPHONE照的啊? 真棒啊。
我在 找一只炒中国菜的锅子? 有没有推荐的啊?

Jessica said...

是啊,都是用 iPhone 照的。我是用這個鍋子: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I2MWN8

boatboat said...

谢谢。 那种一套的锅, 很难找到合适炒菜的。

V said...

love all these iphone pix, 特別是那張rhubarb, 不曉得是否跟最近沉迷於它有關.

Jessica said...

Hello, V, I love rhubarb too, they are just simply beautiful! 你的 blog 也好精采!謝謝你的留言, nice to meet you here!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