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2

【到處吃★下午茶】寶西茶室 Bosie Tea Palor


今天下午跟 女朋友 下午茶,我們選的是這家在西村的茶店,裡面沒有咖啡,但是有好吃的甜點。



地點很好找,地鐵坐到 West 4th street,往南走到 Bleecker street 右轉,經過 Murray's Cheese Shop 之後,然後左轉,走過幾家店就會看到了,我覺得在這區的話,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歇腳處。






茶的種類算不少,喜歡茶的朋友可以來喝看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口味。


玻璃櫃裡放的是甜點和馬卡龍。這裡除了整套的下午茶之外,還可以單點這些甜點。


哇,好久沒當貴婦,來個這麼豐盛的下午茶了。套餐裡的每一樣都蠻好吃的,份量也很夠。建議中午午餐可以跳過。


Mini Scones with Clotted Cream and Raspberry Jam. Scone 上面的是 pearl sugar, 脆脆的糖粒,用在這裡蠻特別的。 Cream 感覺很新鮮,Raspberry Jam 是經典搭配。


中間層的是 Mini Tea Cake 和馬卡龍。蛋糕很 moist,沒有採到地雷。馬卡龍的口味可以自己選。


Tea Sandwiches. 我們選的是 Egg salad with thyme, Smoked salmon 和今天的 special, crab meat.

照片上的是 Tea service for two ($51),其中還有包含 2 壺茶(小),我們 4 個女生就點這樣,加上一壺大壺的茶,份量剛好。


之前去過幾次,甜點裡面我最喜歡下面這兩個:

Darjeeling Tart 內餡有明顯濃濃的茶香,上面的杏仁脆糖裡也有茶葉,很特別的塔。推薦!!


這家的甜點廚師是法國人,曾經在巴黎的 Laduree 和 Pierre Herme 的店裡工作多年,以前是 Bouley Bakery 的甜點主廚,難怪馬卡龍和所有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Mille Crepe, 中間夾的是 Earl Grey Cream,最上面還有像是 Cream Brulee 的那種脆脆焦糖。


左邊的是 Bacon& Maple Syrup,我喜歡,好吃!右邊的是 Vanilla Cheesecake,普通。

這裡其實還有提供簡單的湯、沙拉、鹹派、三明治當午餐和晚餐,也有早餐類的 pastry。聽說週末的早午餐很受歡迎,常常沒有位子需要排隊。


Bosie Tea Palor
10 Morton Street
(between Bleecker & 7th Ave)
212.352.9900

9am-10pm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Slowpoke said...

OMG!! 馬上寫在 NYC to do list ing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