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4

[本周的好生活] 印度奶茶煉乳


A quick fix for spicy chai tea 【印度奶茶煉乳】

回到紐約了!
突然很想喝印度奶茶,發現家裡沒有牛奶,怎麼辦呢?
那就隨機應變,用煉乳+香料,做成了這個又香又甜,還有一點奶味的【印度奶茶煉乳】,哇哈哈哈(得意中!),效果還真不錯呦!雖然這個比不上用小鍋子,慢火煮茶然後加入香料和牛奶煮出來的奶茶香濃,但是這個方法真的是方便又快速,當然也是比買外面的奶茶健康好喝多了。
就加1-2 湯匙(看你喜歡的甜度)到泡好的紅茶裡,馬上就有好喝的印度香料奶茶喝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