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施華洛式奇 紐約蘇活區概念店 Swaroski Crystalized Concept Store

蘇活區最近開了一家施華洛式奇水晶的店,但不只是一家專賣店而已喔,是最新的概念店,除了有超齊全的貨之外,還有咖啡廳和酒吧,最重要的是妳可以自己設計和 DIY 項鍊、首飾。

走,現在就跟我來!
在 Broadway 大街上,位於最熱鬧的 Spring 和 Broome 街之間,最熱鬧的地段,你不會錯過的。





走進來,當然是全是 bling bling 的閃光夢幻。



左手邊的一整片牆壁,一個一個小抽屜裡都是做首飾的水晶,各式各樣的形狀顏色都有。喜歡自己設計和 DIY 的人看了一定手癢。



這面牆是組裝成首飾的配件,例如:透明的線、項鍊的接頭、胸針的底坐之類的,應有盡有。



喜歡在磚牆上面的這個閃亮的水晶告示,磚牆的背景更能顯出紐約特色。



繼續走進去是一個短短的展示廊, model 上面都是利用施華洛式奇水晶設計的衣服。



繼續走進去就是店後面的咖啡廳區了,白色牆壁,加上閃亮的鏡子和大塊的水晶裝飾,so chic。



咖啡廳沒人!但卻是讓我拍照的好機會。



轉彎下樓,高達3層樓高的水晶垂燈,好大好美,感覺自己是在走星光大道。哈。



樓下是一塊小小的 lounge 區,適合開 party 喝香檳。這是和自己要好的姊妹們來這當貴婦,聊是非的最佳場所。

我在店裡逛了好久勒!!雖然那天沒下手,但單純的逛逛也是很不錯的。我本身還蠻愛這些閃亮亮的配件,簡單顏色和剪裁的衣服,搭配一點點的首飾,就能穿出優雅的風格喔。


Swarovski Crystalized Concept Store
499 Broadway
(between Spring & Broom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212) 966.3322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Love Dessert !! said...

Pretty and chic!! How was coffee there?? Good??

Jessica said...

I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have coffee there, maybe next time!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