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1

【到處吃★農夫市場】驚人口感棉花糖 Maple Cotton Candy

好吃的東西總是會一傳十,十傳百,星期三好朋友 Joanne 給我吃了一口這個棉花糖之後,我就開始期待著今天要去 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買一包來與你分享!


這家叫做 Wood Homestead,  是紐約上州的楓糖廠。我沒有吃過這家的楓糖漿,不知道有沒有比我喜歡的 Deep Mountain Maple 更好。





不過現在哪一家的楓糖漿比較好並不重要,只要看到吊在繩子上,一包一包的棉花糖就對了!一包 4 美金。



這棉花糖的口感真的是很令人驚艷,真的很難形容,只能說是 "百分之三百的入口即化" !!!跟之前吃過的簡直是天差地。




今天太急了,忘記問他們擺攤的時間,不過聽說這棉花糖通常很快就賣完,而且不一定每天都有,所以你想要吃吃看的話,可能要看運氣了!

Wood Homestead 的 Facebook 連結
Union Square Greenmarket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Yufei said...

啊好吸引人喔! 一回紐約馬上衝去買!
300%太爆笑...

Link with 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